回上一頁
文章主題說明區(請按照主題屬性發表文章,謝謝合作!!)
五花八門討論區 自由發表、無限主題專區:
本區基本上對主題及內容不做任何限制,但求不作人身攻擊言論及敗壞善良風俗之言論,謝謝各位合作!只要您無法確認主題的屬性,皆於此區公佈之,無論您說天南,道地北,但嚴禁於此作中古機買賣類型之文章
本區另外提供您張貼最新流行資訊、訊息,也就是給您推薦、介紹、廣告的區域啦!
希望您的公佈能讓本區帶給大家最新的資訊,謝謝!《其餘各區,請勿廣告,敬請合作》
PS:請勿張貼傳銷、在家工作、網路賺錢....等等類似文章。
無線電技術交流 業餘無線電技術交流討論專區:
無線電機使用疑問,通訊技術交流,無線電機使用心得,通訊心得交流,無線電選購詢問、廠牌機型比較,電台架設、天線製作交流、故障排除、無線電新手入門、無線電之疑難雜症...等技術交流討論。

HAM無線電資訊

業餘無線電證照、法規資訊討論專區:
業餘無線電信法規、政令、法令通報、宣達公佈,業餘無線電人員資格考試,執照取得,使用執照,CW教學....等,有關業餘無線電法規、活動、花絮、個人執照、電台執照、驗機、認證機種之交流討論。
中古無線電資訊 無線電機中古跳蚤、無線電機資訊專區:※ 本區僅提供本站會員使用!
無線電中古機之買賣販售、中古行情、跳蚤資訊或有關無線電部份而無法確認所發表主題之屬性類別,皆請發表於此區。(中古機買賣不得張貼於本站任何之一區)
PS: 販售非個人中古機及廣告嫌疑之文章,本站保有帳號停權及文章刪除權!

行動通訊交流區

無線、行動電話、呼叫器專區:
有關行動電話、呼叫器之使用交流、心得,新型上市機種之發表,行動電話、呼叫器疑問、使用、操作、中古行動電話買賣等等,關於大哥大、呼叫器之問題,皆請發表於此區。
笑話交流園地 轉寄郵件笑話共賞區:
你有笑話嗎?您擁有笑話的寶藏嗎?你的信箱是否經常收到各類的笑話?
在這裡分享及提供給大家娛樂一下嘛!累了嗎?輕鬆一下吧!
歡迎各位訪客、網友盡量提供笑話於本區,好讓大家在上網時或工作之餘,能夠在緊繃的環境下,放鬆一下心情!謝謝您贊助的笑話!
會員交流聯誼區 會員交流聯誼、網站互動、各地 HAM 活動訊息交流討論專區:
本區提供會員友台、會員網友們,交流互動聯誼討論或與本站互動、意見交換或各地會員們有關 HAM 方面之各項活動或聯誼,針對會員並不硬性設限主題類別但請盡可能不要有與現有之討論主題類別重複之文章或有廣告性質的文章,以免浪費資源,感謝各位會員合作,謝謝!

本區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 800X600 瀏覽器:IE 5.0  主網人氣:主網站人氣  本區人氣:本區人氣指數

  本分類討論區成立於:1999-06-26      版本更新於:1999-10-09      系統最後更新日期:2002-0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