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的旨意

回應本文 張貼文章 回上一頁 回笑話交流園地 管理介面 回首頁

主題文章
安可 發表於 2011/12/30-17:07:14 ( 123.204.247.28 )
下了一場非常大的雨,洪水開始淹沒城市,一個神父在教堂裡祈禱,眼看洪水已經淹到他的身體了,突然一個救生員駕著小艇跟神父說:
「神父!快!快上來!不然洪水會把你淹死的!!」

神父說:「不!我要守著我的殿堂!我深信上帝會來救我的!!」

過了不久,洪水已經淹過神父的頭了,神父只好勉強站在桌子上。
這時又一個警察開著小艇跟神父說:「神父!快!快上來!不然洪水會把你淹死的!!」

神父說:「不!我要守著我的殿堂!我深信上帝會來救我的!!」

又過了一會兒,洪水已經把教堂淹沒了,神父只好抓著教堂頂端的十字架。一架直昇機緩緩飛過來,丟下繩梯之後,飛行員大叫:
「神父!快!快上來!不然洪水會把你淹死的!!」

神父還是意志很堅定的說:「不!我要守著我的殿堂!我深信上帝會來救我的!!」最後,神父就被淹死了...

神父上了天堂後,見了上帝就很生氣的問:「你是怎麼搞的呀?這樣你的子民還會相信你嗎?」

上帝說:「你到底想怎麼樣嘛?我已經派了兩艘小艇和一架直昇機去救你了,難道你要航空母艦你才坐呀?」


回應本文

暱稱:  專屬暱稱密碼:  ( 註冊專屬名稱 )
E-Mail:
首頁:
性別: 男生 女生
表情:
文字顏色:
內容:


※ 本區支援Tag功能︰請在網址或信箱前方斷行或空格或加 : 號